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将于8月9日在北京开幕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国内顶级改装车展——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All in Tuning,简称AIT)将于8月9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大众中国、BRABUS、ABT中国、STARTECH、REMUS等驰骋全球的知名品牌将在展会上悉数亮相,届时,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辆顶级改装车及诸多精品外观改装件等专业改装产品将向改装车迷一展风采。值得注意的是,大众中国将携多款原厂改装车现身展会,并公布一款首次来到中国的概念车。此展是由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

值得注意的是,大众中国首次亮相国内专业改装车展,将携多款大众原厂改装车以及大众原厂附件和精品现身展会,并将在现场公布一款首次来到中国并向公众展示的概念车,车型详情将在展前向公众发布!令广大车迷充满期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