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徐州秋季车展将于9月6日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五,2014中国徐州秋季车展暨2014 PMC世界职业模特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举办,来自徐州各个汽车4S店的代表参加了发布会,并积极参与车展展位的选定,接下来将为此次车展做好充分的准备。2014中国徐州秋季车展将于中秋节小长假(9月6-8日)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食品城)举办,敬请广大消费者期待。

2014中国徐州秋季车展招商会上,各经销商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纷纷预定了自己满意的展位。润东集团、维辰集团率先定下会展中心室内半场的位置,集团旗下品牌将倾情参展,徐运集团旗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雷诺、浩邦广汽丰田、东风风行、江淮、富标标致、长城、荣威、菲亚特、东风日产、全成帝豪、陆风、众泰、东风风神、东风小康、斯柯达、宝骏、奔腾、华昌上海大众、雪佛兰、海马汽车也第一时间定下了展位。而为车展提供大奖奖品车———北汽幻速的天士力更是定下两个展位,旗下长安轿车、北汽幻速将倾情参展。截至目前,还剩余少量展位,希望参与2014中国徐州秋季车展的经销商抓紧时间预定展位哦,为提升销量、完成第三季度任务打下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