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壳打印】小型手机壳打印机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小型手机壳打印机全球首发仪式,隆重介绍,全世界最快uv机,你的创业设备打印无限量,超乎你想象!每小时120平方的怪兽级别性能机器,比高铁更快,比轮船更稳定,21世纪高科技产品,深圳彩韵机械倾情奉献!!!

小型手机壳打印机是UV固化油墨与数码喷印技术的完美结合,它的出现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小型手机壳打印机的工作效率和喷绘质量非常高,能在多种材料表面进行彩色喷绘,不但能喷绘软质材料,而且还可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如在玻璃、木材、地板砖、天花板、陶瓷等材料上都可以喷绘出美丽的图案,是数码喷印技术的发展趋势。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