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服装店要多少钱?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开家服装店要多少钱?如果自己的经济能力选店址资金不大足,那么可以去做一些比较低档的服装,地点可能是工业区,以一般工人为消费体。也可以选学校区,以学生为消费主体。也可以选一些经济不发达的地方,以低收入群体为消费体。

开家服装店要多少钱?开家一般的店,可能是1000多元一个月,(不要找太便宜的,因为那种地方可能是人流不多)再加上其它装修各方面的资金,可能是用10000到30000左右,也有可能会更少,这样你就可以开开心心做你的老板了。大概有8件就可以供一个店开张了,算你拿40-80款衣服,那衣服的进货一次大概用一万多,在店小一点的,那进50款大概也就几千元的货,再算上店租,一般可能是三个月押金,一个月租金,有些可以谈得一押一租。在你资金缺乏时,如何用最小的钱开店? 一般低档的又不太低的货,厂里的批发价可以是15-30元左右,在刚开始做,你不太懂当地市场那一种款,那些货好卖的时候,一款不要进太多货,一个款进三个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