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姑特色包子加盟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二姑包子为加盟商开发的特色风味小吃项目品种多,研发的品种领先市场并容易操作和应用,二姑特色包子加盟做到了色、香、味、形、营养搭配、面面俱到,适合各类人群口味。根据中小投资者的要求,可固定店面经营,也可以多店连锁,满足了广大中小投资者的要求,店面经营投资在1万-2万左右,流动经营资金仅二千元左右,既能为投资者节约资金,又能使加盟商轻松创业快速致富。

二姑特色包子加盟成立多年以来,诚信经营,兑现大于承诺,以真实的技术和完美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前来总部考察学习的加盟商络绎不绝。我们的加盟商在家乡发展的都非常好,出现了排队购买的场面,50%的加盟商年收入超10万元,30%的加盟商年收入20万以上,部分最高水平年收入50万左右,成功率达到了95%。这在小吃连锁经营行业里是首屈一指的。成功连锁加盟模式迅速在全国铺开,建立了国内最具规模,规范,专业的店面连锁经营模式,占具了餐饮小吃连锁经营的领先地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