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熟食店加盟怎么样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近年来,所在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食物也越来越讲究,他们在选择食物的同时不仅仅是传统的口味了,更重要的是这款食物的色香味等方面,其健康价值,营养价值也是重中之重的话题,而如今,喜旺熟食店加盟的出现,深受大家的喜爱与好评,快加盟来喜旺熟食吧!

喜旺熟食店加盟成立于1996年11月26日,主要从事畜、禽肉的原料生产及熟肉食品加工。生产的“喜旺”系列熟肉制品,是一种中西结合、技术含量高,融营养、新鲜、美味于一体的健康食品。是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中国名牌企业,中国肉类行业50强企业,全国“三绿”工程示范单位,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单位,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喜旺食品分中式。

喜旺熟食店加盟总部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强大的技术后盾。车间机械设备 90% 进口自欧美,与中国肉类研究中心、德国、奥地利、美国、日本等国内外科研机构、肉类加工设备专业生产企业有紧密的业务联系和信息交流。有了这些国际一流的设备专家和食品专家的鼎力支持与合作,喜旺食品的品质才不断提高,日臻完善,同步于世界肉食品行业的发展集团以“科技兴业,人才为本”为宗旨,凝聚了大批年轻有识之士。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