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警教女友骑警用风火轮被辞退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29日下午1点,有网友在四川某论坛报料,乐山市乐山广场乐山,一对年轻男女正骑着一辆警用自平车,沿市区乐山广场道路兜风。一巡逻队员抱女友骑警用风火轮(自平衡智能电动车),并配有照片,就在消息曝出4小时后,乐山市中区警方回访该事件称,该区综治巡逻大队队员徐某未经允许,擅自将用于巡逻执勤的自平车用于非警务活动并造成恶劣影响,已根据相关条例将其辞退。

男子上穿短袖T恤、下穿短裤、脚穿拖鞋,女子穿一条花连衣裙,自平车为白色,喷有蓝白相间条纹,以及“Police”字样。男子双手环抱过女子,扶着自平车的车把,表情轻松驾驶自如,女子则回过头来,和男子说着话。唉,巡逻队员抱女友骑风火轮,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公车也敢私用,你还以为是领导啊?只是一个小小的巡逻队员而已,竟然这么大胆。所以说,做人不要像这位巡逻队员那样不自量力,要看透自己的身份 。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风火轮 巡逻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