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蔬菜超市加盟连锁店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意向加盟商处了解到,当今创业者对水果蔬菜超市加盟连锁店极感兴趣,而且一直看好这个行业未来的发展。其中,手机店**邓仕光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副业。“通讯器材的生意越来越难做,我早就开始关注其他项目了。”邓仕光说,“水果蔬菜超市加盟连锁店取综合超市和农贸市场之长,是种比较靠谱的模式。而且蔬菜经营是微利行业,小打小闹肯定不行,壮大到一定规模就不好说了。”

一家知名家电零售连锁企业也想从中分一杯羹。这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对水果蔬菜超市加盟连锁店的前景充满信心,他说:“目前,食品安全问题十分突出,如果我们规范地经营水果蔬菜超市加盟连锁店,提升安全指数,并在服务等方面增加产品附加值,这个项目的可操作性就非常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