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悬浮车是真的吗?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大众悬浮车是真的吗?前不久在网上看了段视频,大众悬浮车真的生产出来了。不过,先别激动,我从基本的原理上来分析一下怎么让这款“大众悬浮汽车”真正实现起来。

大众悬浮车是真的吗?首先,这个视频中说到的悬浮原理,是利用磁。磁场的定律说起来大家应该不陌生,而且世界上已经有多个国家在运营磁悬浮列车,相信这门技术已经渐渐 被人们所熟知。但是,磁悬浮列车之所以可以悬浮,是因为列车底下,有超导体磁轨。磁轨与车底相斥,使得车体悬浮在空中,减少与铁轨的摩擦力,于是 使得列车在拥有同样动力的情况下能提供更高的车速,而且这还是其次,磁悬 浮的好处不仅仅如此。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