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尔电动独轮车加盟优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艾瑞尔电动独轮车充电1-2小时,可行驶20-25km左右,能有效代替短途公交和地铁,作为日常休闲、节假日休闲娱乐的一项益智、健身的时尚运动工具。艾瑞尔电动独轮车产品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已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质量和安全检测,取得出口欧盟CE安全认证,并已申请多项相关专利,国际品质,安全可靠。

艾瑞尔电动独轮车主要遵循"动态平衡"的基本原理,具体说就是车身的自行平衡力,艾瑞尔电动独轮车以内置的精密陀螺仪来判断车身所处的姿势动态,艾瑞尔电动独轮车透过精密且高速的中央微处理器计算出适当的指令后,驱动马达使车身保持平衡的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