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情人节玫瑰花价格表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七七情人节*具代表性的礼物--玫瑰又迎来购买**。记者走访发现,今年玫瑰花价格较同期上涨四到五成,情人节当天普通红色玫瑰花价格或将突破20元一支。玫瑰花价格的大幅上涨,也让仿真玫瑰等创意花异军突起。

据了解,受去年昆明大雪影响国产玫瑰产量锐减,玫瑰花价格大幅上涨。记者比对各家花店价格发现,单只红玫瑰的价格平均在7元左右,20枝一扎的红玫瑰批发价在100元左右。“今年进价比去年涨了一倍”,花市的小周告诉记者,即使进价上涨,花店依旧按情人节的正常规模来进货,“大家都知道玫瑰涨价,涨价还不是有人买。”平时单只红玫瑰价格在3-5元左右,目前玫瑰花价格已有所上涨,情人节当天价格至少会涨四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