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平衡独轮电动车的价钱是多少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自平衡*轮电动车融合了*新高科技与时尚理念,采用电力驱动,是***的节能、环保、便携的代步工具,电动平衡车能够愉悦身心,舒缓压力,经常骑行能使自身协调性得到提高,还能够让大脑**放松,身心**青春活力!

电动平衡车可以行驶25km,短途代步非常方便,可以代替公交和地铁!IPS*轮车体型小巧、携带方便,可以直接放进汽车的后备箱,提进家里或者办公室,自平衡*轮电动车*高时速为16km/h,**安全的同时兼顾到行车速度,作为一种新型环保的代步工具,可以有效地缓解资源消耗和空气污染。

自平衡*轮电动车采用双系统并行工作方式,正常行驶过程中每套系统只需要承担负载所需的一半动力,降低了系统负荷,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电动平衡车配备有陀螺仪传感器,具有左右调控能力,只要把脚放上去就能行驶,使用便捷,非常轻便,重量只有20磅(9.07公斤),可以把它带进商店、饭店、电梯、办公室、影院、教室,带上公交车或火车,它不像电动自行车,不必上锁,因为它能随身携带,不容易被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