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马拉松邀您报名:来,与世界冠军一战!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成都7月29日讯 (记者 张坪、唐进)29日,3158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将于11月9日在四川凉山彝族自*州*府西昌市*把广场举行。

3158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作为四川省*次**马拉松“**赛事”,本届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吸引了50多名近几年在世界各地比赛中成绩****的10多个国家**选手参赛,其中不乏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长跑强国的****选手。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参赛选手将绕部分城区及邛海湿地共42.195公里的赛道进行角逐。赛事规模拟定20000人,比赛设男、女子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男、女子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3个项目。无论性别、年龄、职业,各地长跑爱好者均可报名与世界**同场竞技。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组委会拟拿出115万做为比赛的总奖金额,其中获得马拉松第一名的男女运动员奖金各为4万美元。而为鼓励四川籍选手参赛,组委会还特设四川省籍选手组,按成绩分别录取男、女选手前8名,**选手将获得2千元人民币奖金。

3158记者采访组委会工作人员得知,大赛报名通道将于近期开放。来,与世界**一战您准备好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