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次国际马拉松赛落户西昌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成都7月29日讯 (记者 唐进、张坪)2014年7月29日,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金河宾馆举行,3158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标志着四川省*次拥有了自己的**马拉松赛事。

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本次比赛在规模和参赛人数上均达到**赛事的标准,大赛拟定总人数20000人左右,其中马拉松约2000人,半程马拉松约3000人,迷你马拉松约15000人,赛事定于11月9日在凉山州*府西昌市举行。

3158记者就为何选择少数民族地区的凉山州作为四川省*次**马拉松赛的承办地向组委会提问,凉山州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凉清在发布会上表示,西昌拥有丰富的承办**赛事的经验,“近年来,我州在总结历届凉山彝族**火把节等重大节庆活动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借鉴**国内重大体育赛事的办赛经验,成功举办了‘七星’**越野挑战赛、WBC世界职业拳击争霸赛、全国拳击精英赛、全国环邛海自行车邀请赛、环盐源泸沽湖女儿国山地自行车精英赛等大型**、国内赛事,凉山已经完全具备举办马拉松赛事的经验和能力。”

据3158记者了解,西昌作为四川省第一个成功申办**马拉松比赛的城市,其原因还在于西昌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举世闻名的航天城,也是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的范例城市,平均海拔1500米,平均气温19℃,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不仅是理想的亚高原运动训练基地,也是举办**国内赛事的最佳场地。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