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创业开餐饮店:卖猪蹄月赚20万!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创业开餐饮店:卖猪蹄**20万!男人做什么***而且速度还要快?岁月不等人,什么项目都出**,看这位小哥买猪蹄也**!杨成今年25 岁,2009年毕业于四川教育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每天早上7点,他就要到市场买猪蹄。回到家,用地下泉水冲泡干净,然后加上老姜、葱头以及根据在不同季节和气候下人体所需的中草药,熬上1个半小时。如今他请了几名工人,自己也在微博和微信上推销自家猪蹄,有人通过这样的方式购买。

男子创业开餐饮店:卖猪蹄**20万!下午4时许,彭州东湖路菜市外,一辆大众车缓缓停下。一位文质彬彬的年轻小伙下车,麻利地系上围裙,从市场内搬出活动玻璃柜和手推车,将200多只猪蹄、菜板、10多个调料瓶一一呈现在玻璃柜中。此时,摊位前已排起10人以上的长队,均是来买猪蹄的顾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