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届国际马拉松将在西昌邛海举行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马拉松爱好者又添好消息,于7月29日上午10点在四川成都金河宾馆召开的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宣布比赛将于11月9日(星期日)上午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州*府西昌市*把广场举行,这也将是四川省历史上**个成功申办**马拉松比赛的城市。

据了解,近几年凉山州竞技体育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运动员在国内外比赛中,共获得1个奥运会冠军,19个世界冠军和68个全国冠军,而此次**马拉松比赛,除去组委会设定奖金外,为鼓励四川籍选手参赛,特设四川省选手祖,按成绩分别录取男、女选手前8名,**名奖金2千元人民币。

本届马拉松的宣传主题是:奔跑美丽西昌,追梦五彩凉山。比赛设男、女子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男、女子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 松(5公里)3个项目。组委会拟拿出115万做为比赛的总奖金额,其中获得马拉松**名的男女运动员奖金各为4万美元。为鼓励四川籍选手参赛,特设四川省籍选手组,按成绩分别录取男、女选手前8名,**名奖金2千元人民币。

此外,此次由中国田径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和凉山州政府主办,四川省田径委员会、凉山州体育局和西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4西昌琼海湿地**马拉松赛是打造全民“重走红军长征路”,促进凉山中长跑和马拉松运动发展,并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做出积极贡献!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