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实电动独轮车怎么样?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二十一世纪,人们对低碳、环保、健康、快乐、时尚生活的梦想,是舒实电动*轮车品牌不断走向灿烂的不竭的动力。舒实电动*轮车,其炫酷的外观、新颖的玩法、轻松的操作,魅力无穷,无人不爱,让人们一见倾心,一试钟情,轻松"俘获"人心。

舒实电动*轮车怎么样?舒实电动*轮车使用者把脚分别放在轮子两侧的折叠式踏板上以后,身体向前倾斜可加速,向后仰可减速,保持直立是匀速,向左和向右倾斜身体即可通过转弯。身体向前倾的越厉害,速度就越快,车内的一系列回旋装置能***轮车很好地保持平衡。舒实电动*轮车外形小巧、携带方便,*轻的一款只有10公斤,使用者可以直接将它放进汽车后备厢,或提到家里、办公室等地,走到哪里带到哪里。

舒实电动*轮车怎么样?舒实电动*轮车采用日本索尼V3电池,拥有超强的动力输出,*大可以承受120Kg,*高时速达到25Km,足以应对任何都市交通出行的需要。舒实电动*轮车在爬坡、越野等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具有快速充电、持续续航数十公里的强大动力输出,为您称心如意的行走都市提供了*为可靠的动力支持。舒实电动*轮车显然要比电动车更加方便,比自行车更加快捷省力,市场应用前景可谓十分广阔。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