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石宴特色餐饮是特色的餐饮品牌,融入多味**食材营养和麦饭石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了药石养生的餐饮理念,真正“石”全“食”美,还有神奇功效--可祛毒养颜,*疮镇痛,防癌消食,延年益寿,匠心*运的美味,读数仪值的味道,让石宴特色餐饮赢得了众多粉丝,稳稳的在餐饮界站住了脚,石宴特色餐饮,大胆创新烹饪手法,敢想敢做,彰显“石道”满宴力量,以特色主题经营博**,石宴特色餐饮品牌加盟项目,现在开始,*热招商中,前景无限,*爆致富,**潮流。

石宴特色餐饮既满足了食客的视觉,嗅觉,听觉,触觉,味觉的生理需要,又迎合了现代人饮食求新、求奇、求特的心理需求,从而迅速风靡全国大街小巷,被赞誉为“石道”,同时,在宣传、促销等方面,相比传统餐饮具有更多吸引眼球的宣传因素,更易**市场,获得大众认可。

石宴特色餐饮*一无二的烹饪工艺:采用多种珍稀石材(诸如麦饭石、木鱼石等),或凿釜、精雕而成各石锅、石盘,取用电烤、*烧方法,让石锅、石盘、石块达到高温300度左右,以石之高温直接加热或传热,石与佳肴扑哧作响,雾汽飘渺,相对于正宗菜而言可谓拘常法,师承多家,复合调味,中菜西做,看似无心,实乃妙手千成,从而产生出奇制胜的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