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罐煨汤是怎么做出来的呢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瓦罐煨汤菜谱采用多种名贵药材,科学配方,精配食物,加以天然矿泉水为原料,置于一米方圆的*型大瓦罐内,再以**木炭恒温制达六小时以上,瓦罐之妙,在于土质陶器秉阴阳之性,久煨之下原料鲜味及营养成分充分融解于汤中,汤汁稠浓,醇香诱人,风味*特,食补性强,该汤充分吸收**材的药理成份,更有消除疲劳、补肾强身、益智健体、延年益寿的作用,达到了食补的*高境界。

在瓦罐煨汤菜谱中了解到,瓦罐煨汤对养生有莫大的好处,尤其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养生,在酒店或小饭馆吃上一份瓦罐汤,既暖胃又暖身,煨汤食材种类丰富多变,更可搭配数种**,这样,食物营养和**的精髓经过长时间煨制,大多数已释放到汤汁中,因此煨汤具有养颜、美容、减肥、缓解压力等功效。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