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小菜园如何呢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小菜园是无化肥、无农药污染的100%绿色种植,不但可以让您吃到*新鲜的绿色蔬菜,而且还能美化您的生活,陶冶您的情操,为你的生活增加色彩,家庭小菜园的种植:简单、方便、快捷。家庭小菜园提供了丰富的品种,*期推出的有4大系列,16个品种,第二期、第三期……的产品都将相继推出,家庭小菜园加盟项目现在开始*热招商,前景无限,*热致富。

家庭小菜园**按照绿色食品的要求,无化肥,无公害,在品质*佳的时候采收,为大家提供*新鲜*绿色的蔬菜,目前农庄推出A、B、C、D四种模式选择,如果您租一块家庭小菜园,就相当于一年可以满足您和您的家人蔬菜需求,这里还可以作为孩子们锻炼的场所,让他们知道食物是来之不易的,你也可以把这当做属于你的农家乐,呼吸着新鲜空气带着家人孩子烧烤、体验露营的快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