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代理加盟什么品牌比较好呢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童装的面料,决定着童装的舒适度,同时也对童装的销量有着深远的影响,那么,小鸽子品牌童装代理好不好?所有面料不惜成本,坚持选用*好的***的环保染料,不使用任何存有化学成本的染料,对皮肤隐行杀手说NO!在您看不到的地方,我们加倍努力,用心呵护,小鸽子童装代理加盟项目现在开始*热招商中,商机无限,*爆致富,**潮流。

小鸽子童装利润的*大化是创业者的追求,而在童装市场上,产品从总部到零售商之间会经历好几个环节,零售商实际得到的利润很少。小鸽子品牌童装代理?加盟总部为代理商统一发货,**中间商盘剥,实现代理商利润的*大化。

小鸽子童装选用高支精梳棉就是秘密所在。高支表示棉花质量高,精梳棉纤维比普通棉纤维要更加光滑、柔软、细腻,表层无毛刺,布面紧密细腻、透气性能更好且不易变形,面料成本要比普通棉高出很多,好面料当然不一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