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学到正宗烤鱼的技术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正宗烤鱼将腌、烤、炖三种烹饪方法有机结合,采用*特**又结合了重庆*锅的用料精华,调制出麻辣、酱香、泡椒、椒香、葱香、尖椒味、蚝油味、香辣味、豉汁味、鲍汁味共十余种口味,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正宗烤鱼加盟项目,*热进行中,商机无限,*爆致富,**时尚潮流。

正宗烤鱼的做法及其材料:

料头:大葱节30克,洋葱粒20克。

调料:鲍鱼酱40克,海鲜酱15克,盐、味精、鸡精各15克,秘制鲜香膏10克,料酒、海鲜素各5克,清汤200克,老油50克,色拉油200克。

点缀料:大葱丝30克,香菜段20克,芝麻5克。

正宗烤鱼的做法:

 (1)鲤鱼宰杀*净后,从鱼背顺向下刀片开(腹部相连),去内脏冲洗干净,然后在其内侧肉厚处横着斩几刀(目的是便于后面腌渍入味和烤熟),加料酒、盐、味精5克,腌渍10分钟。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