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个性的时尚印章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店面速写:小巧可爱吸引回头客
谷**在北京西单开了一间小店,店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颜色鲜艳,外形十分讨人喜欢。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把手机号、英文名字、QQ号或简短的话语刻在**里,特别有个性。除了**,小店还卖姓名贴纸,把自己的名字印在贴纸上,不但可以给自己的物品做上标记,还给人与众不同、*一无二的感觉。
谷**的**家店开在学校附近,逛街的女生们时不时带个**或贴纸回去,并介绍给其他同学,不久小店就有了不少回头客,现在平均每个月有2000元纯利润。此后谷**又在闹市区开了第二间店,旺季的时候每天能做逾30个**,平均每月纯利润达5000元以上。
市场调研:投资小风险低
选择贴纸**这个项目,好处在于其投资小,购买激光打印机、**机、贴纸机、笔记本电脑等全套设备,再加上耗材也就两万元左右,适合资金不多的投资者。
据介绍,**和贴纸的种类、样式特别多,**有六类二百余种图案,贴纸有二十多种几百个图案,能满足顾客各种个性化需求。
眼下,这个项目在北京还不普及,进入市场还不到一年时间,所以好多人还不了解,因此经营中需要适当地宣传和导购。除了开设店面,投资者还可以在学校附近的文具店、工艺品店里设一些代销点。
开店建议:3平方米店面即可
校集中的区域是此类小店最好的选址地点。店面的面积只要3平方米左右,能放下两张桌子,可以展示贴纸和**的款式就可以了。
当然,这个项目投资不高,所以也不要有太高的收入预期。在打开市场销路方面,可以考虑到幼儿园、学校里宣传这种商品,用贴纸、**把小朋友的物品区分开,市场开拓前期可以赠送产品给顾客试用。同时,也可以在大学里找一些学生做经销商,负责在学校里推广。
因为单价便宜,贴纸10元一张,**30—80元一个,学生和白领都能接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