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新型的环保装修材料都有哪些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家居装饰市场的确是红*不已,但是细细观察不难发展,真正有竞争力的产品为数仍然不多,家居装饰材料,凭借**的技术和**的产品性能而获得广泛的认可。

装饰材料市场致力于家居装饰材料、环保节能产品等多个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生产销售,主要生产经营墙纸、墙布、个性化壁画、3D背景墙、PVC墙膜、玻璃贴膜装饰材料等各个系列装饰材料产品,曾多次获得行业**品牌殊荣,并与万科集团、保利集团、福星惠誉、武汉地产等知名房地产战略合作,成为定制材料供应商。

装饰材料市场用****纳米背胶涂布工艺及初低粘性背胶设计,全面改变“厚”家装模式,产品通过韩国KSA环保认证,均已达到欧盟环保标准,获得环保建材标示*高等级认证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已**风靡欧美、中东和东南亚等地。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