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型建筑装饰材料有哪些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室内装饰材料是家装材料中不可少的材料,室内材料可分为实材,板材、片材、型材、线材五个类型,实材也就是原材,上要是指原木及原木制成,常用的原木有杉木、红松、榆木、水曲柳,香樟、椴木 ,比较贵重的有花梨木、榉木、橡木等。在装修中所用木方主要由杉木制成,其他木材主要用于配套家具和雕花配件。

装饰材料批发项目就选奥特美克3D彩粒漆,进口天然原料精制而成,**的装饰选择,带来**的家居生活,带来多姿多彩的家居生活,加盟就*,*占市场,赢得**。奥特美克3D彩粒漆***将一种和多种颜色喷涂在墙面上,且不互相覆盖,相互错落,颗粒的强度和粘度可以让其附着在墙面上不会掉落。

奥特美克3D彩粒漆为多色水性颗粒组成,不等同于过去那种危害严重的水包油类的漆,无毒环保,更具备有超强的立体感、灵动性和层次感。所以,奥特美克3D彩粒漆有着与众不同的装饰效果,在家居整体的配合上,色彩的搭配上都很协调,更突显出一种泼墨写意人生的惬意感,令居住者倍感温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