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博士家用榨油机是全自动的吗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油博士家用榨油机采用高碳钢,经高频淬*、耐热处置而成,硬度高,强度大,耐磨性好,顺应高温高压连续功课,进步了榨油机的运用寿命,运用时间可达几十年之久;油博士家用榨油机**依靠机械纯物理挤压,不含任何化学溶剂,进而全面保留了植物的营养成份与原汁原味,其香味浓郁,口感纯正,色泽晶莹,纯属“绿色、天然、营养、健康之油品”,已逐渐成为人们家用*主要的生活食用油,油博士加盟项目*热招商,商机无限,*爆致富,**时尚。

油博士加盟政策:

1、油博士兴办榨油厂、规模经营:工程师们即可以根据你当地的条件,为你设计兴办榨油厂的个性化方案,油博士榨油机**与当地的消费能力、经营模式相匹配,做到**投资。而且,油博士榨油机严格区别于传统的加盟式经营方式,我们的服务全部免费。

①、油博士将为经营者设计安装中小型油脂加工厂生产流水线。

②、将授权经营者免费使用油博士榨油机食用油注册商标。

③、油博士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2、油博士开办店面油坊或油品小超市,批发零售均可:凭借我公司强大的广告支持,油博士榨油机实现***投资,真正做到购机一台,成功一家,轰动一方。您可直接把油博士榨油机工的油向超市、家庭、学校、厂矿、小吃店、饭店、集市、小商店、粮油公司及经销商等等均可销售。同时将油粕向饲料厂、养殖厂、食品厂、医药厂、化工厂均可销售,油博士榨油机也可自己加工饲料出售。

油博士加盟优势:

1、油博士来料加工、服务城乡:只要有场地,就可以开业,为大众榨油,致富有奔头。油博士为每家榨一次油,可以按重量或者出油量,收取一定的加工费,或者免费榨油,将油饼作为加工费,然后出售油饼,同样是致富的好门路,油博士榨油机既帮乡亲们吃上好油,自己也*了加工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