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一号独轮车加盟代理商政策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动力一号*轮车加盟代理商优势无店经营,7天回收成本;

动力一号*轮车加盟代理商政策区域代理,圈地为王,掌控**的源头;

品牌**:免费提供注册商标、字号的使用权等服务,统一店面形象,提供宣传用品店员管理、营销管理方案等。

技术**:核心团队成员来源于世界**名校的博士、硕士,实力雄厚。

利润**:一站式供货,无中间环节,**利润*大化。

品质**:****产品,严格按照**标准生产,国家权威机构质量和安全检测,取得欧盟CE安全认证,并已申请相关专利。

培训**:提供免费产品培训,为合作商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与服务。

商圈保护:统一市场规划,限定商圈,限额发展经销商和代理商数量。

宣传**:强力媒体广告投放,扩大影响力,推动业绩增长。

物流**:高效物流配送体系,准确、即时、快速发货,如有问题,100%调换货。

营运**:总部不定期派专人巡回下店指导、电话回访,专人专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业绩奖励:代理商除享有产品供货差价收益,还将享有总部实施的累计月、季、年销售额的返点奖励制度。

动力一号*轮车加盟七大盈利渠道,收金揽银!

零售模式:直接面对消费者,好产品高性能,顾客抢购;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