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风独轮车加盟招商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炫酷风*轮车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的健身娱乐交通工具品牌,采用航天姿态控制技术和模糊算法开发出的***电动*轮车。相对于其他传统交通工具,具有更轻、更小、更时尚、更好的用户体验,以及更低的成本等技术优势。其每百公里耗电仅为1度,可作为健身、娱乐、短途旅行、短途交通的代步工具。

炫酷风*轮车产品源于德国,一引入中国便受到众多加盟商的青睐,而炫酷风*轮车所属的广州科协机电产品有限公司也为加盟商量身定做了一系列加盟政策。

炫酷风*轮车加盟招商政策

炫酷风*轮车加盟招商政策1:收入来源多样化。广州科协机电产品有限公司为众多加盟者提供了五种收入来源,分别为自营收益、分代收益,分店收益、供货收益、业绩奖励。其中,自营收益的优势在于可以灵活选择优势地段开店,而分代收益和分店收益不同之处在于分代收益是自行发展代理商,而分店收益是发展终端店。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