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丹尼熊童装的实物店在哪里呢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童装专卖店品牌时尚而不失内敛的造型,充分借鉴日、韩、欧美的流行趋势,结合中国儿童品牌时尚消费为核心,以梭织牛仔为主,配以纯棉、麻、羊毛等布料,结合国内先进洗水、电脑绣花、人工刺绣、**印花等工艺,以少年儿童喜爱的卡通等图案做搭配;丹尼熊童装专卖店既吻合了她们对新生美好事物的向往和追求、对个性的满足和诠释,更重要的是, 为品牌注入了新的价值和文化内涵,彰显了 “ 尊重手工、原创无价 ” 的品牌理念。

丹尼熊童装专卖店一直遵循产品本身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版形设计与打版系统,以**的测试及检定程序,**产品达至*高质量,高品味的要求,中低档的价格迎合现代年轻时尚的消费习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