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卤菜怎么制作味道更好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川味卤菜的制作方法:

川味卤菜属五香味型中*大宗的一类,它具有粑、软、味美浓香、老少皆宜、清洁卫生,存放时间长、携带食用方便等特点,川味卤菜的制作关键在于调制卤水和卤制*候,而川味卤水有红卤和白卤二种,两种卤水的风味基本相同,其区别主要在于红卤中加有适量的冰糖糖色,适于卤制浅色的原料,白卤中则不加糖色,适于卤制深色的原料(如牛肉、羊肉)。

川味卤菜配料:川味卤香调料1包、老姜100克、大葱150克、绍酒100克、精盐适量,熟菜油20克,冰糖250克,清水5000克。以上配料为一次卤水用量,根据卤制品数量,可按比例适当增减用量。

川味卤菜的制作:

1)、将冰糖砸碎,炒锅置*上放菜油和冰糖100克,炒至熔化呈银红色,掺清水250克制成糖色。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