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做什么赚钱开服装租赁店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服装租赁店市场定位:各种各样的晚会聚会、文艺演出等用品及服装专卖(租赁)店。
经营内容:面具、道具、化妆品、各种服饰、音响设备,专业布置设计聚会现场等,进货要紧跟时代步伐,具有时令性、潮流性。
服装租赁店营销方式
1、一般的低值易耗品放在售卖区,而一些比较贵重或可多次重复使用的物品则放在租赁区。
2、找一二名业务员,一人专门负责与各娱乐场所人们休闲聚会的地方联系,另一人专门负责跑一些学校或经常有演出的单位,与他们保持长期友好的联系,因为这些地方是主要消费对象。
3、作为一家营利性商店,也要做一些服务或公益性的事,比如免费帮助设计舞台效果、免费化妆等。
4、店内要有一人是晚会方面的内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