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时尚男装品牌的质量怎么样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九牧王男装是时尚的男装品牌,运用了缤纷的色彩元素,设计出款式新颖的花纹衬衫,以及深浅色相间的条纹T恤,将时尚演艺得更加精彩,面料则多以吸汗、透气、轻薄的上好棉料为主,通过丰富的设计感以及天然纯正的品质,来表现自由奔放的休闲生活。

九牧王男装休闲时尚男装品牌,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和创新,推出了基础版、瘦身版和年轻版,保持九牧王男装多年积累、沉淀的**结构且为市场广泛接受的**规格,局部适当优化为基础版;瘦身版则根据市场流行趋势及变化,重视舒适度,比如衬衫对肩、胸、腰等部位进行略窄调整,强调版型的修身效果。

九牧王男装在商务男装的设计上,通过变化多端的几何图形,以及渐变效果,来表现崇尚自我的服装个性,面料以富有质感且透气、轻薄的棉、丝为主,力求通过舒适的穿着感,以及款式的个性化,为男士们送去一次别样的心灵之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