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最热门的街头小吃项目是什么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热门的街头小吃项目是什么呢?弘鼎酸辣粉——麻、辣、酸、鲜、香,久吃不腻,越吃越上瘾!弘鼎酸辣粉来自于重庆市开县,从古至今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流传下来的风味,跟其他酸辣粉味道不一样,有*特的风味;弘鼎酸辣粉目前是街头**爆的小吃,弘鼎酸辣粉是**的巴蜀美味,是美食爱好者的*爱,市场相当*爆,**特色小吃发展新方向,是个小本投资,****的***。

弘鼎酸辣粉,巴蜀风味的领导品牌,以中国饮食理念理念,打造不一样的巴蜀风味品牌,与市场上的大多数巴蜀风味美食相比,弘鼎酸辣粉讲究的是原生态、原产地、绿色健康、现场配制,弘鼎酸辣粉致力于为社会各阶层的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快捷、实惠的产品。

弘鼎酸辣粉是广为流传的传统名小吃,由于价廉物美,长期以来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其特点是“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酸辣粉是纯天然绿色食品,主粉由红薯,红苕,豌豆按*佳比例调和,然后由农家用传统手工漏制而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