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福麻辣烫加盟条件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世代继承的意志,时代的变迁,人的梦,这些都是挡不住的。超前的服务、完善的销管理体系,先进的培训机制、前趋的生活观念为加盟者奠定一条蓬勃发展的事业之路,同时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国连锁经营有关章程,诚信经营、努力**加盟商利益,共同做大做强麻辣烫餐饮行业。

杨国福麻辣烫加盟条件,店面选址要求 店铺实用面积60~100平方米,租期不少于3年,商铺广告标的性强,周边人流大,繁华路边,地面铺为佳。 整店装修(可选项) 整店装修单价:800元/平方米。含:地面、墙面、吧台、价目表灯箱装饰。厨房20平方米,含防水、地面、墙面、上下水、电路、操作台及水池工程。前厅40~80平方米。 整店厨具及烹饪设备 整套:13000~15000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