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商用现磨豆浆机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小型商用现磨豆浆机,2010年随着现磨豆浆在全国范围内兴起,在网上寻求正版现磨豆浆机的人越来越多,现磨机器市场上也充斥着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各个品牌的机器。大都鼓吹着大功率,高转速进口机器。甚至有很多加盟商为了谋取私利,贴着**厂家的铭牌。

小型商用现磨豆浆机,全自动豆浆机销售阁润采用微电脑控制,实现预热、打浆、煮浆和延时熬煮过程全自动化,本机制作的豆浆营养更加丰富,口感更加香泽.一举改变了同类产品的低效率、商用豆浆机价格高耗能、清洗拆装难、部件易损的弊端,大型豆浆机在技术性能上有了重大突破.应用斜齿型磨浆机砂轮技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