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写女装】速写女装加盟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速写女装加盟,杭州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与1994年,十多年的迅速发展成为了杭州女装的旗帜企业,江南布衣的发展,折射了杭州成功女装的企业发展的历程,此季度推出男装也将为杭州女装的发展提供有利的借鉴。被称作为杭州女装一面旗帜的“江南布衣”,今年来可谓是动作频频,作为*次走出**的杭州女装品牌在俄罗斯开设了品牌专卖店,受到了业界的瞩目。

品牌理念:“CROQUIS”是一个法文单词,中文意思为速写。法国有本我们都很喜欢的杂志叫《EPCROQUIS》,是一本设计类的杂志,关于建筑、设计、艺术。翻开江南布衣的历史,大家会看到公司对于设计、艺术关注是如此强烈和着迷。因此我们把新的品牌叫作 CROQUIS,2007年底因为**的需要,也为了突出我们的越来越强烈的自信,品牌加强了中文的LOGO”速写”,从此CROQUIS作为LOGO的一部份退到后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