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创业项目开家宠物美容店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5万元创业项目开家宠物美容店:
对想进入此行业的人,业内人士建议投资*少要5万元。现在都提倡持证上岗,开宠物店也不例外。*先要拿出1万元左右,参加培训一个月左右并拿到“宠物美容师”资格证。除了营养品跟上,还应该有专门的美容项目,所以,还应该拿出1万元投资宠物美容设施:洗澡池、一把电剪(2000元左右)和五个刀头(1000元)、三四把美容剪(2000元)、吹水机、电吹风、热水器等;还有两万元用于进货,在宠物用品所涉及的吃、洗、玩、住等地方,1万元购置包含营养品在内的食品,5000元购置洗浴用品、5000元配些其他种类货品。此外,店铺装修、货架等也大约需要1万元。
5万元创业项目开家宠物美容店开店选址:
宠物店选址是开店经营中比较重要的环节,需要考虑多种因素。它包含周边人群的规模和特点、宠物的数量情况、同行竞争情况、交通的便利性、附近商家的特点、房产成本(租金)、合同期限、人口变动趋势及有关的法律法规等。宠物店的位置宜选择在闹市区、居民区或专门的动物市场。营业面积在三四十平方米左右,店铺里要有通风设施和冲洗装置,保持干净明亮。
5万元创业项目开家宠物美容店开店心得:
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要从三个地方入手:专业店员、货品品质、客源维护。
招聘店员,基本条件是要对动物有爱心,*好是养过宠物的人士。其次要具备专业知识,至少可以识别宠物的品种。
在货品品质方面,投资者一定要严格把关进货渠道,开店初期,*好选择**生产厂家的知名品牌。
宠物店经营过程中要格外重视口碑效应。要想经营好,一定要和顾客交朋友,不仅提供好的服务,还要想方设法留住顾客。
按照规律,投资宠物店半年之内不会**。食品、用品类毛利润在20%左右,美容在60%左右。按照房租2000元/月,每月营业收入超过5000元,就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