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家庭式美容养生馆往往隐匿在写字楼、住宅楼里,经营拔罐、肠胃、刮痧、卵巢、颈部养生以及面部美容,温馨的家庭气氛、********其高度的私密性使其成为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选择。
如何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店铺特色
家庭式美容养生馆提供了安静、温馨的环境,让客人能够感受到家庭般的温馨和专业人士“具体顾客具体对待”的VIP服务。
如何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店面选址
家庭式美容养生馆选址有两种方案。一种是在写字楼比较集中的商务区,选择中心地段的写字楼,方便****、“粉领”、“金领”在午休时间或者下班之后来享受********外一种是开在中**住宅小区,选择交通方便又不是主干道的地方,既安静又可以节省租金。
如何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装修装饰
家庭式美容养生馆面积大约在150平方米左右,房间内部以暖色为主色调,突出家庭式、尊重隐私的特色。客厅设置成接待客人、展示产品的场所,面积大约为15平方米。馆内设置包厢,每个包厢内放置2张床位,用布帘隔开。
如何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产品选择
尽量选择*****或者副作用很小的产品,美容养生馆做长线生意,需要消费者反复购买。产品要有层次感,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靠中**产品**,靠低端、简包装产品*人气。
如何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经营项目
美容养生馆的主打项目为经络养生和面部美容。前者包括卵巢养生、肾部养生、耳烛养生、拔罐养生、刮痧养生等项目。后者根据顾客的皮肤状况进行护理和保养,结合经络养生的内部调节。
如何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人员配备
美容养生机构以女顾客为主,招聘的技师*好女性为主。同时,尽量选一些“熟练工”,可以带来她手上的客户资源。
如何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效益分析
以在二线城市开一家家庭美容养生馆为例,前期投资约5万元。小区、写字楼的出租房一般不需转让费,月租金1000~1500元。水电、进货、税务等费用,每个月支出在3000元左右。请2~4个技师,每人每月需要支付2000元左右的工资。
镇江市的李**2008年年初开了一家家庭式美容养生馆,进入2008年下半年时生意已经稳定,每个月的营业额固定在2~3万元。根据业内人士的说法,家庭式美容养生馆一般利润在100%以上。
如何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经营策略
家庭式美容养生馆的经营者可以多学一些美容养生知识,以便跟顾客交流时,增加他们的信任感。
美容养生产品往往是价格越低,越不被消费者信任。经营家庭式美容养生馆,一定不能以价格为导向,而要以特色取胜。
家庭式美容养生馆通常开在写字楼或住宅楼里,曝光率不高。经营者除了在电梯内、窗口处打广告外,还要多方位整合营销资源。例如:作为协办方或个体多参与一些女性活动、个性化活动,在本地的一些人气**上,介绍自己的美容养生馆,利用信息批发的方式,让更多的人知道。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