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自平衡电动独轮车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IPS自平衡电动*轮车是由上海不倒翁投资有限公司自发研制的一种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电动车。重量只有13.5公斤,内置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使用25公里。IPS自平衡*轮车能在坡度高达10%的山路上行驶。由于他有陀螺仪传感器,具有左右调控能力,因此你只要把脚放上去就可以走使用起来很简单。IPS(倒立摆系统)是一种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电动车。低碳、环保、时尚、潮流的新型代步工具。IPS拥有一支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目前在自平衡*轮车上已经获得获得8项****。

ips自平衡电动*轮车加盟流程:

1、咨询了解:通过网络、电话、邮件、寄发资料等方式对项目进行全面了解,确定投资意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