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果日记怎么样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甜果日记怎么样?甜果日记隶属于广州轩和食品有限公司,2004年在香港落地生根,是一家专门从事港式甜品事业向大陆地区**的专业甜品加盟连锁品牌企业,经过前期五年多在大陆市场的详细调研,公司于2007年进驻广州开始了内地市场的耕耘,并于2013年被广州轩和食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功入主轩和旗下。大陆地区总部搬迁到广州市CBD中心——天河区中石化大厦。甜果日记自创立伊始,就坚决倡导纯绿色健康饮食,产品以***水果为核心,色素0添加,0化学添加剂,专营正宗港式休闲健康甜品。

甜果日记怎么样?甜果日记作为定位为****主题式甜品店,以*立、小资、尚品的个性姿态高调登陆国内市场,我们通过人性化贴心的服务、店内温馨的装饰、*立的私人空间、为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有的甜果日记第三空间,让他们在甜果日记与慵懒的午后邂逅,体验曼妙而又甜蜜的状态,家——OFFICE——甜果日记。

甜果日记怎么样?甜果日记加盟优势!

1、***加盟 **性扶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