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佬饺子怎样加盟?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光头佬饺子怎样加盟?光头佬食品现诚招全国加盟 港式点心加盟,港式点心品牌连锁我司生产兹有品牌“光头佬联圣”港式水晶饺系列产品,以其**和口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在全国市场的覆盖面很广。

光头佬饺子怎样加盟?自2002年开始,我司启动了连锁专卖店加盟模式的发展方案,短短几年发展至今在全国各地拥有上千间连锁分店的规模。多次接受电台媒体的专栏采访与报道,并获得国家高科技质量监督促进工作委员会颁发的“2006年度全国质量***的品牌”称号,产品驰名**海内外。

光头佬水晶饺子产品优势:1.投资少、资金回收快、***。2.****:特色突出,符合现代人“吃好求健康”的追求,在饮食行业中****。3.****:综合毛利润约在50%左右。4.产品质量**,**通过国家卫生**机构QS食品质量认证和ISO22000**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