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茯黑茶怎么样?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国茯黑茶怎么样?国茯黑茶由国内**、茶叶**把关,经过层层检查才得以应运而生,迅速在养生茶市场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国茯黑茶养生效果佳,需求旺,投资者加盟前景大。

国茯黑茶怎么样?国茯黑茶拥有****机密项目——发金花工艺。金花的功效与前年灵芝孢子粉非常的类同,能够有效的提升人体免疫能力,防癌,抗癌,抗氧化,***,令人延年益寿,此外,消脂减肥的功效远远超越其他任何的菌种。长于7亿年前冰碛岩区富含锌、硒等人体所紧需微量元素不施加化肥、农药仍由野蛮生产茶树根青苔印证生态好茶。

国茯黑茶怎么样?国茯黑茶的原材料产自安化属于国家自然保护区的高家山,这里的野生茶种品质**,从根本上**了国茯产品的品质;国茯的生产基地建玲茶厂拥有集清洁化、标准化、现代化于一体的**黑茶生产制作设备与车间,从工艺上**了国茯产品的品质。金花,是国茯黑茶中茯砖茶特有的一特点。茯砖茶压制要经过原料处理、蒸气沤堆、压制定型、发花干燥、成品包装等工序。其压制程序与黑、花两砖基本相同,其不同之点是在砖形的厚度上。因为茯砖特有“发花”工序,除需要很多条件外,一个重要的条件是要求砖体松紧适度,便于微生物的繁殖活动。茯砖与黑、花两砖另一个不同之点,是砖从砖模退出后,不直接送进烘房烘干,而是为促使“发花”,先包好商标纸,再送进烘房烘干。烘干的速度不要求快干,整个烘期比国茯黑茶、花砖长一倍以上,以求缓慢“发花”。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