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磨豆浆加盟怎么样 好不好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豆浆加盟**品牌都是采用泰国象牙糯米,泰国温泉香米,汉中洋县红米等**大米,经过科学配比,精心烹制,口感香、软、弹、糯,配以台湾风味肉松、酥油条、及丰富的馅料,口味鲜美,营养丰富。

豆浆是中国人民喜爱的一种饮品,又是一种老少皆宜的营养食品,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豆浆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磷脂,还含有维生素B1、B2和烟酸。此外,豆浆还含有铁、钙等多种矿物质,鲜豆浆四季都可饮用,春秋饮豆浆,滋阴润燥,调和阴阳;夏饮豆浆,消热防暑,生津解渴;冬饮豆浆,祛寒暖胃,滋养进补。

品牌豆浆加盟优势:

1、用餐时注意用餐的环境、注重食物营养的搭配、注重饮食的健康卫生状况,**大型的酒楼虽然是满足了这一需求,但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时间也成为重要而宝贵的资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