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来锅巴菜地址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大福来嘎巴菜:大福来锅巴菜是天津的一道家常菜,以摊好的煎饼为主料,煎饼的主要原料是绿豆、小米、虾皮、香料和水。*先,这摊煎饼就得有一定的功夫,要想吃口好,必须摊得薄,没两下子的话,这煎饼不是生就是焦,不是太软就是太硬。

***大福来锅巴菜:锅巴菜是天津具有*特风味的小吃,以大福来字号制作的*有名气。锅巴菜以绿豆、小米水磨成浆,摊成薄厚均匀的煎饼,用刀切成柳叶状块,浇上用十几种小料制成的卤计,再洒上辣椒油、芝麻酱、酱豆腐汁、香菜叶,轻轻拌合。

大福来锅巴菜:锅巴菜是天津具有*特风味的小吃,以大福来字号制作的*有名气。锅巴菜以绿豆、小米水磨成浆,摊成薄厚均匀的煎饼,用刀切成柳叶状块,浇上用十几种小料制成的卤计,再洒上辣椒油、芝麻酱、酱豆腐汁、香菜叶,轻轻拌合后即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