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串串香加盟品牌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全国**串串香,风味浓郁,口感特色,以麻辣鲜香被众多食客所乐道,是*具地方特色的*锅,更代表着深刻的成都市井生活文化,是成都人民休闲,惬意的生活元素之一, “10元*吃一百道菜,”袁记串串香是属于老百姓的特色*锅,实惠的消费,多样的选择,袁记串串香加盟,商机无限,**时尚潮流,深受广大市场男女老少消费者的青睐。

“袁记串串香,成都的味道.”堪称*锅一绝,菜品丰富、服务**,价廉消费,深受大众青睐,食客络绎不绝,自98年成都市袁缘实业有限公司成立至今,目前已有近百家大型连锁店,遍布川、京、豫、湘、青、藏、滇等省市,成为串串香行业的**企业,袁缘实业在多年从事餐饮调味品的生产,研究,开发的基础上经过不断的摸索,形成了具有规模经营,全国连锁的*锅一绝,如今的“袁记串串香”已是香飘万里,享誉神州。

袁记串串香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