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独特 肖鸭子加盟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肖鸭子加盟,肖鸭子,始于1986年,选用乡村土鸭为原材料,在历经二十年的实践卤鸭和制作中,总结出一套*特的卤、制方法。制作技术非常考究,技术难度高,采用原生态制作,不添加任何色素,全手工卤制。每个细节都精心调配卤制成,创出了今日的老卤匠的甘、香、醇厚、无腥味、有弹性等五大特点。色、香、味、俱全,让人食之不忘,风味*特。

肖鸭子加盟,老卤匠肖鸭子:真空包装,带去了:北京、黑龙江、山东、吉林、辽宁、上海、南京、新疆、成都、重庆等大中城市,十几个地市、州等地区。品尝过“它”, 都非常受消费者喜爱和欢迎,老卤匠真诚欢迎各界友人和美食爱好者前来光临指导,同时欢迎各事业、企业、社团、各机关和酒店来人、来电联系品尝、购买和开发。要想品尝鸭之美味。请购买老卤匠肖鸭子。我们的宗旨是:踏踏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诚信为先,礼仪为先。熬出世间百味,卤出精彩人生。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