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脊扒饼小吃车加盟怎么样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里脊扒饼是源于国外的一种快餐汉堡形式,传入国内后经过很多厨师的改进才演变成今天这样的形式,以猪里脊为主料,搭配特制酱料,配以先蒸后炸或者是直接烤制的发面饼,搭配直接可以食用的生菜或芥蓝食用,口感以饼焦肉嫩,酱味浓郁,回味香甜为主。

里脊扒饼小吃车,一种特色小吃,后经各地加盟商的引进**,*遍全国,被誉为里脊扒饼“**饼”,此饼以香、酥为主要特点,口味纯正、*特,营养丰富,老少皆宜,堪称行业一绝,受到广大顾客的喜爱,加盟里脊扒饼,商机无限,*热招商,**时尚潮流。

里脊扒饼小吃车是投资小***、省事、省心省力的致富渠道,*家秘制腌制**、肉金黄细嫩,学习内容包括鸡肉的腌制技术,炸制技术,饼的炸制技术,秘制料的制作技术,一般学习2天即会;里脊扒饼学习技术都是准确比例配方、现场实际操作、名师手把手教、入学签保会合同、随到随学、学会为止、每年技术免费升级、**技术免费跟踪服务,里脊扒饼小吃车餐饮文化传播中心热烈欢迎您的光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