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化妆品雪非雪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新生活化妆品雪非雪是***植物产品,具疗肤,护肤为一体的产品。让你的皮肤更亮白,更有活力美之娇清洁霜:油包水,渗入皮肤0.04mm,以油带油深度清洁毛孔污垢。让你的肌肤自由呼吸。清爽自然ABR去痘系列:含茶树精油,对短 中长期及*疗不愈留下痘痕的皮肤有明显效果。让你充满自信,更显女性的温柔与魅力淘宝上反应不错。

新生活化妆品雪非雪利用发酵等先进的技术撮的更高尝试的对人体皮肤有益的营养物质,帮助**皮肤的活力与生机,使皮肤滋润、透亮。丙氨酸、谷氨酸、脯氨酸、赖氨酸、丝氨酸、精氨酸形成的氨基酸复合体是天然的保湿剂,亲和性高,保湿效果**。

雪非雪悦颜莹润润肤水植物中提取的营养成分可增加皮肤的滋润感和光滑度,产品使用时无粘稠感,是一款柔和、舒爽的润肤水。

雪非雪悦颜莹润乳液:给皮肤提供水份和营养,护理角质层,使皮肤变得滋润、光滑、柔软。使用感柔滑,舒爽淡雅的味道。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