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舅快餐店加盟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老娘舅快餐店加盟,老娘舅中式快餐已经成功突破了传统中式快餐的经营模式,**了简单的傻瓜化操作。老娘舅是国内**家攻克中式快餐标准化难关的企业,无论何时何地尝到老娘舅的产品都是一样的。2009年,老娘舅迈开双翼战略**步,开通网络订餐渠道,进入商务送餐新模式。

老娘舅快餐店加盟,老娘舅坚持走健康快餐道路,努力打造健康快餐**品牌,健康品质坚持从原材料抓起,目前已同浙江省现代农业**园区南太湖绿叶无公害有机蔬菜、苏州宝金玉绿色大米、宁波万年青无公害菜心等原材料供应基地进行合作,成为****规范原材料进货渠道,由绿色无公害基地供应原料的中式快餐企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