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司特可撕喷招商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中,车内*高气温可以达到90摄氏度,10分钟可以煎熟一个鸡蛋,一个半小时可以烤熟一盘牛肉!当您打开爱车车门的时候,是否有被热浪烤晕的感觉?即便您打开了空调,调到*大,但是当您坐上座椅的时候,是否还有被"烙大饼"的感觉?在酷暑季节长时间开车、坐车,也许您的爱车空调很好,可以迅速降低车内温度,但是紧紧贴着臀部和背部的肌肤仍然被滚烫的坐椅煎熬着。赫司特可撕喷膜帮你解决以上一切烦恼。

创意实现变色,让大家的生活**平凡,让单调的颜色变得色彩斑斓,想喷就喷,想撕就撕才够爽!赫司特可撕喷新概念、***、新风尚,科技+艺术+环保,来自德国科技的多项**!赫司特可撕喷施工快:1个人操作、30分钟完成、2个小时速干、24小时定型;赫司特可撕喷不仅仅是汽车行业、家具行业、个性化产品行业等一切需要个性的领域,您想变色,说到做到!随意喷随意撕!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